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省质标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作者: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hom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820090744.jpg

8月19日,省质标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盘点梳理检视,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省质标全体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周琪主持会议。

周琪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质标院对标对表上级主题教育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动担当抓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同落实省委、省政府、总局、省局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加强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党建、文明、业务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工作动员早、学习教育勤、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细、结合互促准五个方面。同时,通过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仍然存在学习不够深入、支部工作开展不平衡、工作结合抓的不够紧、主动督促上有待深化、查找问题还不够具体等问题。

下一步,要按照省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的要求,抓紧推进,抓实工作,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党委成员、纪委成员、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并贯穿始终。要进一步聚焦教育主题,开好两个会议,认真准备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主动担当,统筹结合,从岗位做起,从现在做起,突出研究,强化基础,用好政策,全力完全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