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省质标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点击量: 

8月30日,省质标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总工程师李丁出席并讲话,全体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琪主持。

周琪首先汇报了省质标院主题教育开展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对班子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存在的问题作检视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丁查阅了主题教育工作见证材料,对此次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省质标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批评到位,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程序和环节,并取得了实际成效,下一步要对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一步完善,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李丁指出,省质标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做到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达到了推动实际工作的目的,并就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和发扬主题教育成果,二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希望新班子带领全院在改革大环境下,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质量和标准化事业中找到定位,促进省质标院的发展。

周琪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将此次领导点评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成果转化为班子建设、工作推动的实效,做好后续有关工作,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