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中共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李子茜 点击量: 

9月16日,省质标院召开了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琪主持。全院共4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纪律规定进行,现场表决通过了《中共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委员会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举手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选举产生了7位党委委员。

周琪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做到带头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带头抓好中心工作,带头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以干促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推进事业新发展。

吴琪代表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为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坚守政治定力方面有新作为;二是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有新作为;三是要在强化基础建设上有新作为;四要要在促进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最大的贡献。

新一届党委的产生标志着省质标院党的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在市场监管工作起步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