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资讯

亚布力感染病毒游客 获三倍赔偿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点击量:
春节期间,亚布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暴发诺如病毒,多人感染。亚布力度假村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病毒感染并非食物中毒,暴发原因尚不清楚,建议游客推迟入住,并提供相应补偿方案。   昨日凌晨2时左右,亚布力度假村再次通过官方微博Club Med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已安排对所有受到诺如病毒危害的宾客进行三倍的慰问补偿,已预订本周五(2月15日)前行程但尚未入住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的宾客将被推荐到其他度假村,或根据他们的意愿推迟或取消假期。   在Club Med的官网上,五天四晚、一家三口的亚布力滑雪假期一价全包价格约为17000元人民币。此外,对于目前仍在度假村的宾客,Club Med提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离开度假村,并将对宾客给予相应赔偿,如果在离店后两天内去医院就诊,Club Med将补偿相应的医疗费用。   北青报记者从度假村内的住客处了解到,2月11日在店客人已收到Club Med亚布力地中海俱乐部的声明书,Club Med赔偿客人订单金额三倍以及来往机票等交通费用,如客人在退房一周内因诺如病毒进行治疗,Club Med方面赔偿全部医疗费用。   另外,情况通报还称,整个度假村正在进行一系列包含全面消毒等疫情控制消毒工作,确保在本周五后不存在任何潜在疫情隐患。Club Med大中华区CEO正飞往亚布力,现场负责情况处理,并全面配合政府应对诺如疫情。同时,Club Med全球卫生和健康专家以及一个专业的国际卫生团队已被派往亚布力现场,协助应对诺如病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