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商品条码办理工作的通告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量: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商品条码办理工作的通告

各企业: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商品条码办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倡议通过网上申报办理业务。申请人办理商品条码注册、续展等业务,可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上业务大厅(网址:http://www.ancc.org.cn)在线办理。相关技术咨询请加湖南条码咨询QQ群(群号:206095835),由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办理答疑指导。

二、如确实不便网上办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建议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材料。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芙蓉中路2段80号顺天国际财富中心1903室。

三、如果有特殊业务确需到现场窗口办理的,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预约。疫情防控期间,您在现场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配合接受体温检测,服从疫情防控管理。

请广大企业、群众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88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