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并部署2018年工作

来源: 质标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月9日,省质标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省局人事处、标准化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宣读了表彰通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周琪主持,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周琪书记围绕“强化研究上水平、打牢基础谋长远,服务新时代、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主题,在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特别强调要在“质量强国”的旗帜下,围绕质量提升、结合工作职能抓出成效。

江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去年的工作。他认为,省质标院一年来着眼质监工作大局,在服务、平台、管理、品牌四个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工作可圈可点,并围绕形象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改革,对省质标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抓好改革发展,三是抓好质量研究,四是提升好标准研究的层级和水平。

会议还对获得2017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年度好支部、好党员以及省局科技兴检奖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