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江涛参加省标准化院、省培训中心点评会[图文]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8      点击量:

      为推进领导点评联系点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在充分调研、全面了解的基础上,8月16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涛再次深入基层,对省标准化院和省培训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联合点评,此次点评既促进了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又确保了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江涛在认真听取了两个部门情况汇报后,对两个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标准化院上半年工作呈现出新气象:一是积极推动了工作向宏观转变;二是为适应发展调整了管理体制;三是党员的素质和面貌发了很大的转变;四是业务与政治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五是对现任党政班子的配合非常满意;六是培养了一个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省培训中心上半年工作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厘清了发展思路;二是上半年完成业绩突出;三是逐步建立了新的工作机制;四是积极争取到了省局处室的支持;五是队伍建设得到了很大提高。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江涛还客观的指出了省标准化院存在热点标准研究亟待加强、工作宣传的力度不够的问题,省培训中心在推进党政工团工作、抓好自身发展,建设干部队伍等方面还要加以改进。最后,江涛对两个参与点评的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即队伍上要配备好班子,业绩上要争创一流,工作上要体现亮点,行动上要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