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全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图文]

来源: 省标准化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6      点击量:

        10月24至27日,全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涛到会并讲话,省标准化院院长成益民、党委书记周琪、副院长杨斌出席会议,全省市、县、区代码管理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江涛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今年全省代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省代码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注重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搞好服务,树立良好质监形象;四是珍惜机会,提高培训学习效果。

    会议根据新、老办证人员对业务的熟悉程度,分为两个不同层次进行培训,通过边学习边上机操作的方式,结合实际,对代码的基础业务知识、代码行政执法、特殊情况的应对处理、代码窗口服务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会议还探讨了代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的任务,62名新进代码工作人员进行了上岗前的业务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