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直工委来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7      点击量:


516,省直工委组织部余卫星部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并就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进行调研。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继红、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海华陪同调研考察。

    在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2012年党委工作安排及执行情况、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秦继红组长代表省局党组对省直工委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省标准化院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业务工作绩效突出,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是一个优秀的党委,并呈现出“六个好”,即班子团结好、党委作用好、强化质监好、服务经济好、服务社会好、文明创建好。希望省直工委将该院列入创建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将该院建设成为基层党建示范点,整体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省直工委组织部领导指出,省标准化院党建工作历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去年还荣获了“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落实基层党组织“五个一”工程中,党建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初步具备了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的条件,原则上同意推荐我院成为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