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技术性贸易措施网、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门户网正式开通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8      点击量:

      近日,由省标准化院承建的湖南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http://www.hntbt.org.cn)和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门户网站(http://www.hnis.cn)正式开通。

       湖南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是湖南省内唯一性、专业性的技术壁垒应对信息平台,将为我省政府部门、进出口企业及社会公众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性贸易措施预警信息及应对指导,服务于我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门户网是一个集对外宣传、网上办事、信息查询、互动交流于一体的门户网站,是该院面向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窗口。

    两个网站的开通,有效填补了湖南省技术壁垒信息平台建设的空白,标志着省标准化院信息服务能力跃上了新的台阶。

               省标准化院 余渤 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