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标准化院增补为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会理事成员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8      点击量:

    

近日,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理事长、省直工委李翔副书记作工作报告,省文明委有关领导到会作重要讲话,会议一致同意将省标准化研究院等2家单位增补为理事成员。

近年来,省标准化院在省直工委的关怀下,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发展质监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全院所有工作之中,用创建意识指导工作开展,特别是成功创建省直文明单位以来,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各项工作不断融入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

省标准化院党委书记周琪作为理事代表在会上致词,并表示此次能成为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会理事,是对省标准化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今后将准确把握文明创建工作内涵,着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争创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开创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