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赴京参加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工作培训

来源: 标准研究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1      点击量:

71620日,我院盛立新副院长、李楷明主任、陈培叶参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工作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我国按标准对企业知识产权进行规范管理试点工作全面启动。参加培训的学员有120多人,来自北京、河北、浙江、江西、湖南、山西六大试点省市。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框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文本解读、现代企业管理理论、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文件编写、评审认定指标解读、地方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经验介绍等方面。我院将把此次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经验结合起来,总结整理成一套完整的咨询方案,为我省推广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提供有效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