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标准化院荣获“2010-2012年省直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18      点击量:


近日,省标准化院党委在9000多个省直机关和中央驻湘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被省直工委、省人社厅联合授予“2010-2012年省直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代表局党组对该院获得该项荣誉进行了授牌并表示祝贺。

     2010 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院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推进,着力提升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了事业发展。 一是在服务经济社会中创先争优。 将“创先争优”活动和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把服务我省“四化两型”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助推全省标准化战略的实施,通过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贸易、服务企业、服务科技、服务系统, 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增强。 二是在擦亮“窗口”上创先争优。 以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以树立质监部门良好形象为己任,通过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打造一流的办证大厅、塑造优质的服务形象、再造便捷的工作流程,向全省107个代码办证窗口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服务窗口”“共产党员示范岗”、“文明标兵示范岗”等系列活动,使窗口服务能力跃上新的台阶。 三是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中创先争优。 以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为载体, 坚持以人为本,在制度建设、分配机制、用人机制、业务模式上力求创新,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学习调研、爱国教育、礼仪培训、党务课堂、文体拓展、帮扶慰问等活动,不断夯实和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倡导全院形成争先进、创文明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