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江涛副局长带队拓展代码新应用

来源: 机构代码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5      点击量:

      2012528,由省局党组成员江涛副局长带队,标准化处李少阳处长,成益民院长、杨斌副院长及机构代码部负责人一行五人,前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商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工作。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瞿正辉副局长,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汪涛主任、朱羚华书记以及管理中心其他领导参加了协商座谈。两局本着友好合作,共建共享的原则,就省直公积金缴存建机工作中加速推进组织机构代码应用达成一致共识,并对两局统一步骤,相互配合,共同把关,共同促进,同步实施以及建立长效协调联络机制等提出具体的实施意见。两局商定联合下发《关于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建制工作中应用组织机构代码的实施意见》的文件,以指导全省住房公积金缴存建制与组织机构代码推广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