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直文明办来我院指导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1      点击量:



521,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向智勇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文明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继红,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海华陪同考察。

在听取了我院建立文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维护和推进文明成果、积极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情况汇报后,秦继红组长首先代表省局党组对省直机关文明办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省标准化院是质监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该院历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体现出“三个明”的特点,即创建目标比较明确、创建措施比较明白、社会效益比较明显,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省直文明办对该院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进一步给予支持和指导。

    向智勇主任指出,省标准化院是质监部门的一面旗帜,该院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到位、细致深入,将文明创建与推进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在成功创建文明单位的基础上,又自我加压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树立了良好形象和社会影响。当前,质监部门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基础地位越来越重要,一定要把质检文化这面旗帜高举起来,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搭建文化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把质检文化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不断丰富文明创建的内涵。最后,向主任还就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