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盛立新副院长一行赴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标准研究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2      点击量:


201253,我院盛立新副院长、标准研究部龚贺、张斌一行前往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考察调研,受到学院王光华书记、谢明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光华书记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和学生招生就业情况,谢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科研工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盛立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工作职能、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物流标准化的工作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物流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合作开展湖南省地方标准《生产性物流实训基地建设基本要求》研究达成意向。盛立新副院长一行还在王光华书记、谢明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生产性物流实训基地,谢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情景认知实验室、仓储模拟实验室、连锁经营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模拟实验室、运输GPS监控中心等15个仿真实训室。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我院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对我院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都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