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召开湖南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资源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验收评审会

来源: 事业部      作者: 龚杰辉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量:

2023年8月25日,省质标院在长沙组织召开湖南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资源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副院长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验收会上,专家组在听取承建单位项目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观看了数据交换、数据质量管理、BI报表设计、数据资源管理以及数据分析与应用、数据挖掘及展示及相关系统数据对接、数据上报和抽取展现的系统演示,并对软件系统构成进行了解。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质量管理措施得当,项目执行到位,完成了所有建设内容及项目所需的平台搭建、运行、测试和人员培训,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该平台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数据交换系统、数据质量管理系统、数据资源中心、数据资源应用四大模块。通过平台可实现从数据源到数据质量、数据报表分析、业务赋能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建立覆盖全省所有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等各类组织机构基本信息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为地方政府了解组织机构发展动态,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