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来源: 高新所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3-08-23      点击量: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质标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聚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省质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华带领志愿服务队赴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失业妇女和脑瘫儿童带去温暖,展现省质标院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队进一步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基地脑瘫孩子学习情况,双方就帮助学校教学质量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孙华表示,妇女儿童是家庭和社会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本次捐赠活动,是我院作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履行公益事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院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主力军作用,奔赴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的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省质标院将切实履行好社会公益服务职能,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标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