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来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质量所      作者: 陶强强      发布时间:2023-07-24      点击量:

7月20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副总经理刘险锋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就“标准·认证+”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华主持会议。

何丽娟对刘险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科研工作研究领域、科研成果、重点研究项目及成效作了整体介绍。她表示我院当前承担的岳麓工业创新中心衡山实验室标准品牌平台研究课题项目,可发挥各方优势,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刘险锋介绍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业务发展,“六化三步”全链路服务区域品牌,特别是“标准·认证+”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应用工作。

双方就标准制定、认证服务、人员共享、一体化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展开充分交流,积极寻求多方协作,探索新合作方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