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高新党支部荣获省局“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 高新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量: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通报,高新党支部荣获省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高新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省政府重大专项《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标准品牌平台》前期筹建工作;全力配合完成了国务院对省政府质量考核任务暨《强制性国家标准燃气灶具实施情况统计分析》工作;创新性开展专利与技术标准融合发展研究等多项课题的研究,涌现出一批专业精湛、作风过硬的标准化研究人员,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下一步,高新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深耕、守正创新,为推动湖南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