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3日,省质标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王连花上专题党课。


王连花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质量和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从二十大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深度解读、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层面进行详细解读,为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进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强化能力提升,矢志不渝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强化管党治党,坚持不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促进质量和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质标院的发展再创佳绩。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融入到细化、实化、具体化的工作中,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坚持更高的工作标准,拿出更务实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