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综合部开展行政管理内控制度专项培训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综合管理工作,近日,省质标院综合部全体成员召开行政管理内控制度专题培训会,以问题为导向推进综合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明晰内部程序规范,助力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培训对标上级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紧密结合院内工作实际,根据新政策、新变化,对涉及综合管理方面的《公文处理实施细则》《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新闻及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等多项制度进行了专项学习和解读。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制度体系建设。特别是在“三公”经费管理等方面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严要求、守规矩、抓落实,强化制度的宣贯学习,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