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何丽娟指导综合党支部“深化‘学查改’、努力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量:

6ef0d4e9b3b7139cd24400980326893

6月23日,省质标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学查改’、努力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指导并讲话。

会上领学了《党章及党建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四个对照” “三个结合”、省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意见》,结合本部门职责和任务以及个人岗位职责开展专题讨论,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10项。

会议强调,此次“深化‘学查改’、努力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刻认识“学查改”是过程、是手段,推动我院工作争先进位是目的、是结果;二是树牢问题意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对标巡视组关于问题查摆的要求,做到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见思想,并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院党委重点问题随时调度,难点问题专题研究、集体“会诊”,将问题整改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切实推动质量和标准化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支撑和服务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