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李丁总工程师指导省质标院党支部工作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量:

6月10日,省局领导李丁总工程师联系省质标院所属支部,指导和帮扶党支部工作,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李丁总工程师高度重视我院事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结合支部联系点工作,在班子建设、工作部署、项目协调、调研走访上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促进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升级。

李丁总工程师指出,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直接联系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省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效举措,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在开展政策宣讲、深入调查研究、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擦亮党支部品牌,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