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bdb05835f0f3a01a301c368ff407119

5月26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各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系统观念,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省局十四五规划、“三大战略”发展目标为主线谋划全院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高水平支撑市场监管及现代化新湖南发展贡献“智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