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带队到武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5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俊君带队到平江县武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就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与指导,省局科技与财务处、机关党委、省质标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村容村貌以及特色产业项目,深入了解武莲村近几年来在乡村治理、产业特色、生态环境、人才队伍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钱俊君对驻村工作队提出的“工作有思路、资金有来路、未来有出路”的要求,省质标院将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发挥质量和标准化技术优势,加强对武莲村的技术帮扶,重点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推进乡村振兴标准化相关研究,结合武莲村农产品产业结构,推动绿色生态产品示范试点建设,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标准文献服务,并协助武莲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评估达标上提供技术帮扶。

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表示,省质标院将进一步推动院党委与武莲村支部党建共建,为把武莲村建设成为现代化、政治型、经济型、生态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点全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