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胡大农书记调研条码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程晓屹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量:

ee60568f63cebd14720b0ab36196d7e

9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非公党组织党委胡大农书记一行2人来卓越中心调研条码支部党建工作,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支部党建指导员黄黎明副院长陪同调研。

支部书记周宇清同志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反映了中心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

胡大农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展开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特别是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加强线上党建阵地建设、党建理论宣传;二是全面落实支部“五化”建设,积极参与党建“标杆引领”行动;三是践行社会责任,拓展影响力。

调研时胡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和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