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在新化召开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彭琨林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量:

6月30日,娄底市“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会在新化召开。会上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王汪书记,省局标准化处段向阳副处长,娄底市人民政府刘绍业副秘书长等发表重要讲话,娄底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发布了《支持“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具体措施清单》和《“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技术实施方案》,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对国家“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对标、达标、提标和创标”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是落实国家标准委等十部门关于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以及湖南省“对标、达标、提标和创标”的重要行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要通过以国际先进标准引领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用好对标成果,打造特色鲜明、质量效益一流的优势产业集群,形成一批标准水平领先、品牌彰显的龙头企业。

娄底市人民政府、新化县人民政府、省局标准化处、省质标院、省标协、电子陶瓷国检中心、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粮食局等单位和80多家娄底市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