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6月28日,为有序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文明素养,省质标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推进今年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重点工作。盛立新副院长作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会上,省质标院文明办负责人结合《省质标院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方案》和《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指导性操作细则》,对标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对当前和今后文明创建的具体任务和措施进行了分解。

盛立新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一个单位软实力,加强对外形象和整体队伍素质的有力抓手,我院自2010年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来,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当前,要认清文明创建的新形势,紧扣文明创建主线,主动转变思路,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形成省质标院文明创建的品牌。着力在提高员工素质,涵养职业操守,培育职业精神,完善规章制度,树立行业新风上下功夫,奋力实现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目标。

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副科及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