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第二届湖南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成功召开

来源: 标研二部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量:

5fa47b627f4522a363e0a7b9fd320cb(修改)

2020年6月10日,第二届湖南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长沙隆重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省生产性服务、生活性服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服务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刘红调研员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胡新军副处长、我院盛立新副院长等领导就服务标准化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新方向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服务标准化委员会在服务业发展规划研制、标准化科研、地方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实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服务标准化委员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态支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表示第二届湖南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我省标准化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将为湖南省服务标准化事业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推动我省服务标准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