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分中心召开商品条码技术现场培训会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黎珊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2020年度首场《湖南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宣贯暨商品条码技术现场培训在长沙召开,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湖南分中心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会议前期严格落实参加培训企业数量,选择较为宽敞的培训教室,确保企业代表在会场座位间距达1米以上。工作人员在签到处为企业代表检测体温,并进行手部消毒,实行扫健康码准入制。会场准备了消毒洗手液、口罩等必备物品。在保障参会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贴近企业需求分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应用技术推广”两个部分。向系统成员详细介绍了商品条码的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商品信息备案、条码应用、条码印刷质量控制等内容,并着重推广了条码商桥、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等亮点应用。会上企业代表积极提问,会场反响热烈。

说明: 说明: C:\Users\lshan\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4590336\FileRecv\MobileFile\IMG_9756(20200529-080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