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学习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5月29日,为落实省局向曙光局长在市场监管大讲堂的党课报告主要精神,省质标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质标院盛立新副院长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全面发展》为题上党课,省质标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盛立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向曙光局长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党课报告,领会了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重要保障,为省质标院如何有效支撑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路径。

盛立新重点就如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专题辅导,他指出,省质标院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认清形势,发挥优势,以技术机构改革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明纪律作风,正确对待单位和个人利益;抓住机遇,促进单位和个人全面发展,实现让数据资源服务政务,让标准创新基地金字招牌闪光,让缺陷产品召回中心正常运转,让WTO/TBT通报咨询深度服务,让物品编码快速和便捷服务,促进省质标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