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量:

5月20日,省质标院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人事处和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全体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省质标院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盛立新首先代表院班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落实两个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原第三巡视组反馈专项问题案例等作为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省质标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主题鲜明、措施务实,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程序和环节,并取得了实际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针对对照检查材料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内容。

盛立新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按照此次领导点评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班子建设、工作推动的实效,严格做好后续整改落实有关工作,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