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2020年第4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及讨论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量:

4月26日,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4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此次中心组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市场监管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开展讨论。各党委委员围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推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讨论。盛立新副院长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拥护党对疫情工作的重大决策。党中央针对疫情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国外舆论,做到忙而不乱。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内部不乱,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正面舆论的引导。

会议指出,要稳中求进,抓好当前的工作。不能因疫情而放松工作,保持积极工作的良好作风,向抗疫一线党员学习,党委委员要做到未雨绸缪,尽自己能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进,在院的前进方向、重大决策方面多动脑筋,为事业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要抓好当前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领域按照季度工作计划、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督促落实,对技术机构改革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把握好巡视整改的总要求,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对财务、人事、项目等关键岗位不能掉以轻心,抓好风险防控,完善好规章制度,构筑好制度的笼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按规矩和制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