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抓整改、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李子茜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量:

3月17日至23日,省质标院各支部,按照省局“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了“抓整改、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讨论交流等相结合的形式,院领导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支部书支部委员党建履责情况、党费缴纳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四摆四查”,全面自查,深刻进行自我检视。

通过开展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达到了“抓整改、强党建”的学习效果。下一步,我院将对标党支部建设“五化”和省质标院全面从严治党标准体系的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督促各支部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基层党组织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