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2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

2月19日,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2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院党委委员、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此次中心组主要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张辉同志学习的通知》(湘市监党〔2020〕5号)等内容,盛立新在学习中指出,一是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防疫期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二是班子及党委委员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加强防疫期间各项业务工作的推进,确保防疫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三是综合部门要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加大保障力度,各支部要抓好传达学习,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确保打好此次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