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1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点击量:

1月21日,省质标院组织2020年第1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盛立新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盛立新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黄黎明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黄屹领学了《湖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盛立新在学习中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推动党建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各支部自行组织同步学习;二是要落实《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加强节假日重点环节防范;三是要加强安全制度建设,结合我院平安建设的需要,重点开展安全消防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