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并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点击量:

1月17日,省质标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会议表彰通报了先进科室、立功嘉奖个人、先进个人,宣读了科研项成果通报。省局总工程师李丁、省局标准化李少阳参加会议。会议由盛立新副院长主持。

会上,盛立新围绕“立足服务,改革创新,支撑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题,在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具体措施。特别强调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公益服务的职能定位,更好的发挥市场监管“智库”作用,全面支撑市场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八项重点工作。

李少阳处长对省质标院一年来对标准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省质标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得到省局的认可,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希望全院不断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在提升标准化支撑能力上下功夫,更好的助推全省标准化事业的发展。

李丁总工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去年的工作。他指出,省质标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市场监管作出了贡献,成为市场监管第一届先进单位,对省质标院2020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紧扣定位,工作中注意轻重缓急。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省质标院自身发展,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二是要顺应改革,发挥自身优势,要支持和理解改革,善于在改革中把握机遇,做到有为有位。三是要各负其责,保持团结统一。要大胆工作,积极履职,在保持传统优势基础上,加强能力建设,鼓励担当作为,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