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应用推广活动在湘潭市举行

来源: 标研一部      作者: 龚贺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量:

12月5日,由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湘潭市工商联承办的《“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应用推广活动在湘潭市举行,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琪,湘潭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熊日平出席。

说明: 说明: C:\Users\gonghe\Desktop\20191205湘商大讲堂活动\IMG_3902.JPG

周琪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标准指南》丛书由许达哲省长作序,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丛书由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编写,是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基础工具书。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作为综合基础型、专业技术型、公益服务型科研机构,未来将进一步围绕实体经济,推动标准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黄建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湘潭市工商联在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开展的工作, 并对省、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关心和支持湘潭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说明: 说明: C:\Users\gonghe\Desktop\20191205湘商大讲堂活动\IMG_3904.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周琪等向企业家代表赠送了丛书。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对《标准指南》丛书进行了专题宣讲。各市州工商联代表及会员企业、商协会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应用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