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 工会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金秋时节,暑去秋澄。11月1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碧水中树木葱茏,蓝天下屋舍整洁。走进位于长沙近郊的圣峰果园,一幅天蓝、山绿、水清、地净的美丽画卷呈现在眼前。

干部职工们尽情沐浴着秋色,呼吸着草木、果树的绿野清新。大家一边欣赏山清水秀、风景怡人的美丽景色,一边兴致勃勃地畅谈闲叙。大家热切交谈,谈刚刚过去的建国70周年盛典,谈新时代中单位的际遇,谈个人的成长进步。讨论的话题离不开家国情怀,个人和家庭的命运都与国家的变革历程紧紧相系、息息相关。缅怀燃烧理想与激情的既往,是为了奔向充满梦想与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于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历属于自己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也为大家创造了一次彼此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对单位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