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院就基地建设进行交流调研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量:

10月31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标准化研究院、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一行4人来我院就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事宜进行调研交流。省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柳明华出席交流会议,我院院长周琪和副院长盛立新陪同调研。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于2018年9月获国标委批准筹建,由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以“围绕国家大数据战略和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需要,形成大数据技术创新和标准研制协调发展的开放式平台”为建设目标。

会上,周琪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围绕中部崛起、绿色发展等国家战略进一步加深了解,拉近距离,在项目承担、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诸多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盛立新介绍了长株潭基地的筹建过程、筹建成果、存在不足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双方基地的合作有着广泛的空间,今后可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新机制。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和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