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宣讲活动走进远大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毛芳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零距离服务企业。11月5日,省质标院组织开展的《“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系列宣讲活动走进远大科技集团。周琪院长、盛立新副院长、相关专家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得到了远大科技集团的热烈反响。远大集团副总裁杨光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公司30年的绿色发展之路,以及公司在建筑、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主要成就,分享了公司的标准化工作情况。未来,远大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制修订、推动标准信息平台共享,积极参与标准化机构活动,以标准化引领创新发展,推动湖南标准走向世界。

周琪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标准指南》系列丛书由许达哲省长作序,省市场监管局、省质标院组织编写,是推进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该书也是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基础工具。省质标院作为综合基础型、专业技术型、公益服务型科研机构,未来将进一步围绕实体经济,推动标准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对《标准指南》丛书进行了专题解读。双方就湖南省技术标准创新促进会、企业标准领跑等工作与远大集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