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参加“质量开放日”启动仪式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周宇清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量:

9月6日,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长沙·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举行。省质标院院长周琪、黄黎明副院长和编码检测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省质标院的展示展板摆放在了显著位置,周琪向视察参观的国家局、省局领导以及公众介绍了我院检测机构“湖南省编码自动识别监督检验中心”的工作特色。

湖南省编码自动识别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1年批准成立,挂靠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机构成立以来,中心按照上级主管单位的部署和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年度性物品编码监督检查工作;主动作为,开展物品编码委托检验和服务性检测工作;探索新发展,开展物品编码溯源体系建设研究。为我省物品编码的应用和推广提供了技术性保障。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检验检测·为民服务”。(编码检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