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李丁总工带队赴京重点汇报长株潭基地工作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量:

5月2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李丁带领省局标准化处和省质标院一行6人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就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验收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同时座谈了湖南省标准化工作有关情况。标准创新司司长崔钢,副司长李玉冰、肖寒等领导出席汇报会。

李丁首先感谢总局标准创新司对湖南省标准化工作给予的支持。同时介绍了我省市场监督机构改革进展情况,2019年是湖南市场监管工作的起步之年,要做好湖南省标准化工作,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随后重点汇报了长株潭基地建设和验收准备情况以及有关事项的说明,并赠送了《湖南质造12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丛书。

崔钢对湖南标准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株潭基地申请验收事项表示支持。他指出,标准化是一项重要基础工具,要发挥标准化在促进经济建设社会和产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长株潭基地建设定位很好,要充分发挥长株潭地区的标准化优势资源,辐射全省,带动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助力湖南产品和服务“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