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青春向党话初心 立足本职展风采”--纪念五四青年节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

五四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响应总书记号召,纪念五四百年,5月6日,我院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省局在胡耀邦故里组织开展的“青春向党话初心,立足本职展风采”活动。系统参与人员近60人。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省委党校副教授谌玉梅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行程紧凑,主要包括车上移动党课、广场红歌献礼、志愿服务队授旗、集体倡议、参观故居、拓展运动和交流座谈。在车上,我们认真听讲、开阔视野;在广场,我们热情高歌、郑重承诺;在故居,我们庄严肃穆、深受感动;拓展时,我们欢声笑语、严肃活泼;座谈时,我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省质标院青年代表就局团委活动开展和志愿服务方面的发展构想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开展有序、有效、有力,以最大的诚意凝聚了青年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秉持一颗爱国之心、自律之心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以五四精神激扬奋斗,用青春谱写壮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