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术交流会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量:

根据2019年科技工作计划,我院于4月19日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次学术交流会(下称“交流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科研人员参加。盛立新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由科技科邓琦、标研一部陈培叶和章武共三位同志做交流汇报。三位同志结合专业背景,立足本职工作,为我们带来了生动、干货满满的分享交流。邓琦导读了最新出台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着重解读了重要的条款。陈培叶结合自己在省政府办公厅跟班学习的经历,从个人体会、工作内容等层次进行了交流汇报。章武为大家解读了当下最热的人工智能科技,并对人工智能与标准化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揣摩和探究。

周琪书记对科技科组织此次交流会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当前是学习型社会,不仅是组织还是个人都应该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唯有学习,才是顺应改革,才能适应发展。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形式别开生面、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各部门的学术交流,营造了学术氛围,对于提升院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发挥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