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在省质标院召开

来源: 质量部      作者: 徐新志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3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在省质标院召开。会议由省局标准化处副处长胡新军主持。省质标院、省花检中心、长沙市质监局、浏阳市人民政府、浏阳市质监局、浏阳市花炮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解读了《关于在浏阳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省质标院党委书记周琪在讲话中表态,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把办公室设在我院,这是对我院的高度信任,我们一定按照任务和职责要求,做好策划、协调工作,发挥联系政府、企业和技术服务机构的桥梁作用,当好参谋助手,高质量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单位大力支持、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好此次专项行动,为我省产业升级、质量跃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