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形势分析报告会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点击量:

为积极谋划和部署新年的工作, 2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形势分析报告会,周琪书记作了形势分析报告,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琪书记以《分析形势、掌握方法,担当前行、创新前行、务实前行》为主题,结合当前改革的最新精神,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懂点辩证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四个服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服务改革,担当前行。二是提高站位,融入市场监管新形势,适应新体制,树立新观念,明确新目标,找准位置,创新前行。三是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服从市场监管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务实前行。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党课,也是一次收心会,为新年工作开好局、服好务,更好的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履行好我院公益服务职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