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落实省局会议精神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

1月22日,省质标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传达了省局2019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周琪代表院班子作工作总结,省局标准化处长彭利锋宣读了表彰通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作了要讲话。

周琪书记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服从市场监管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工作报告,报告按照省市场监管2019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院把握好市场监管工作目标和方向,围绕市场监管工作的总要求,各部门提出落实2019年工作的具体路径和措施。

江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一年来的工作,在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期间,政治站位高,重点工作影响大,党建成效好。要求我院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充分认识大环境的基础上,顺应深化“放管服”、政事分开、营商环境改善等大趋势,把市场监管“五个把握”的要求作为行动纲领和指南,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研究好改革方向;主动适应改革发展,调整好服务思路;主动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好服务能力,全力抓好2019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