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荣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QQ图片20181030105952.jpg

10月18日 ,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一行到我院进行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活动。省质监局工会主席刘健、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向智勇副主席一行宣读了表彰通报,授予了“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及相关证书。

说明: 说明: C:\Users\hy\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31085320.jpg

近年来,省质标院一直高度重视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以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文明品牌创建活动,按照规范职工之家、和谐职工之家、温暖职工之家、平安职工之家、创新职工之家五个方面的建设要求,通过抓保障建设、促基础夯实;抓组织建设、促堡垒坚固;抓队伍建设、促活力激发;抓制度建设,促责任强化的“四抓四促”工作,不断丰富了建家内容,大大提高了职工的素质和团队意识,为我院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充分的保障。